DSC04646.JPG  

許多人都想在出國時留下特別美好回憶,SA Seoul 除了是住宿地點也貼心提供了驚喜企劃,

舉凡是生日、紀念日、求婚等等,只要你想要在出國時給同行的旅伴特別驚喜,

SA都能使命必達,在你們外出或是入住之前偷偷進去佈置,讓一進房的旅客感受意外美好的一刻!

DSC04644.JPG  

現在就來公開SA驚喜佈置的過程,這次紀錄的是來自日本的旅客想要給朋友一個驚喜派對,

因此在他們入住之前,我們便提早前往房間規劃如何讓它改頭換面?

說到派對,免不了就是要用汽球囉!因為這次的日本客人是女孩,所以SA特別選用浪漫的紫色跟白色為基本色。

  DSC04647.JPG

 

不要小看這些汽球,準備過程光是灌氣跟綁氣球就要花不少力氣跟時間,

一不小心汽球還會爆破= =",佈置也是要有許多小技巧!

DSC04649.JPG

 

SA房間幾乎每一間都有很棒的視野,所以我們也特別在窗戶上做了一些點綴。

DSC04653.JPG

 

天花板也是要來一些裝飾,讓人一打開房間就會驚呼連連阿~

DSC04660.JPG

 

這是完成度80%,就已耗時將近一個半小時囉!

DSC04650.JPG

 

遠遠看起來是不是還不錯呢?還有許多小細節部份為了保有客人隱私就不便透露囉!

DSC04664.JPG         

 

如果下次你也想給朋友或另一半驚喜,可以跟SA聯手,

除了汽球以外,我們還有蛋糕+鮮花+相框內擺照片等,費用約12萬韓元,

完全可以營造專屬於你的旅遊回憶,誰說國外住宿只是睡覺洗澡呢?

SA Seoul 希望可以給每一位旅客不同體驗跟回憶,

以上為SA本日佈置實況報導,更多詳情歡迎詢問^^

全新線上訂房平台:http://www.saseoul.com/s.a.apartment/

 

arrow
arrow

    SA. Se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