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線上訂房平台:http://www.saseoul.com/s.a.apartment/

 

1.jpg  

千呼萬喚,許多朋友想要知道更多關於SA公寓的內部細節,

小編這就寫一篇專文介紹,希望以身歷其境的方式,好好為大家介紹~

當然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S.A. Seoul 

1-1.jpg  

首先一進房內,所有標準家電應有盡有,SA的特色之一是每間房都有採光良好的窗戶,

加上無印良品簡約內裝,入住SA就像回自己家一樣輕鬆簡單!

2.JPG  

休息的時候坐在沙發上,看看韓劇或是享受【SA特別服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什麼是【SA特別服務】!?接下來會慢慢介紹喔~

3.JPG  

看看這寬敞的空間,每間房都是樓中樓挑高設計,還附設廚房跟電冰箱以及洗衣機,

這種設備絕非隨便一間民宿就可以相提並論的呀!

4.JPG  

出國的時候大家都想能省則省,擁有廚房的SA公寓,可以走到對面樂天超市買些食材

懶一點的就買個辛拉麵來下廚,出國幾天的伙食簡簡單單就打發掉,省下來的錢都可以多買

好幾件漂亮衣服了!

說到衣服不得不提房內的洗衣機還有烘乾功能,此外SA免費提供具有清潔功能的洗衣球,

跟衣服一起丟進去洗就很乾淨,當然注重衛生的朋友也可以把毛巾洗+烘,每天都有新毛巾可用!

完全不用擔心使用到洗不乾淨或是被隨便漂白就再拿來給住客使用的毛巾喔~

5.JPG  

廚房要帶大家好好瞧一瞧,細心一點會發現角落那無印良品餐具!!

6.JPG  

廚房當然少不了洗手台,SA提供熱水器,泡麵很方便之外,還有簡單的料理工具喔!

7.JPG   

旁邊牆壁很容易被忽略的電冰箱,而且是大~冰箱!!買再多都不用擔心放不下!

9.1.JPG  

再來就是出外熱食的好朋友-微波爐,懶到不想使用廚房還有它可以拯救你!

9.2.JPG   

如果你是喜歡下廚的朋友,選SA真的非常方便,因為連鍋具都幫你準備好了!

9.JPG  

除了鍋具,跟好朋友一起大吃大喝的餐具也乾淨整齊地等著你使用~

9-1.jpg  

看完廚房再來看看衛浴設備吧!沒錯!每間房都有智慧型馬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10.JPG  

每人會提供一大兩小毛巾,因應環保不每日更換,所以真的想要每天換的朋友

就直接丟洗衣機洗+烘就可以囉!

11.jpg  

逛完浴室,房內也有空調及地暖設備,所以無論春夏秋冬入住都很舒適!

11-1.JPG  

接下來上樓梯看看睡覺的地方吧!

12.JPG  

簡單舒適的寢具,這張床可是許多住客退房後都還來信詢問再哪裡買?

可見有多好睡!!很多人都有出國後更累沒有放鬆的感覺,那就是因為你沒有睡到好床!

出國旅遊睡一張好床真的很重要呀~

14.JPG    

SA每間房都提供一張大雙人床+榻榻米,可以任意選擇要鋪在哪就鋪哪,

想在客廳打地鋪滾來滾去也可以~

13-2.JPG  

看看窗外,對面就是Outlet跟樂天超市,過個馬路輕鬆抵達,是不是非常方便!?

15.JPG  

 門口旁的櫃子裡還貼心放的打掃工具跟雨傘呢!

17.JPG  

可以放待洗衣物跟垃圾桶,每日早上將垃圾桶放在門口會有專人收垃圾喔!

18.JPG    

房內免費提供BB霜跟正蔘藥貼,免費體驗使用,覺得好用可以跟櫃檯人員購買。

18-1.JPG  

房間遠景,是不是非常明亮清爽?

19.jpg  

最後,【SA特別服務】就是可以幫您代訂外送,不管你是因為喜歡歐巴代言的橋村炸雞,

還是想要體驗女神大口吃肉的快感,SA都可以達成你的心願!

但必須在房間內才可以代訂,以免外送到了卻沒有人付款的窘境發生阿!

21.jpg

 

A970_032_33.jpg  

這次房間導覽就到此結束囉!SA每日都有會說中文的人員值班,

所以不會韓文真的也沒關係了~快準備好行李輕鬆入住吧!

20.jpg  

預約訂房可直接進入SA Apartment 合作網站

http://goo.gl/OTdQWF

 

 

arrow
arrow

    SA. Se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