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93  

這次非常榮幸跟中國強大的湖南電視合作外景節目-世界好好玩來韓取景的拍攝工作,

主持人是由美女作家-王小牙跟她的閨蜜以及帥哥來賓-小五一起搭檔。

DSC04848  

首先第一站來到位來SA辦理入住手續的B1F Cafe&Arts,是由韓國藝術家所開設的特色咖啡店,

堅持手工沖泡以及店內獨一無二的手繪家具,充滿濃濃人文風情。

DSC04839  

王小牙跟小五也跟咖啡店老闆娘學習如何手工沖泡一杯濃醇香的咖啡。

DSC04864  

最後還有來賓小五獨自再製作一次,完成整個體驗的過程,他更直言他因此喜歡上咖啡了!

DSC04881  

接下來的行程則輪到小牙跟閨蜜-也是曾經飾演環珠格格裡的令妃-劉曉瞱,

倆人一起到sa wedding旗下配合的合作夥伴LKJ造型沙龍體驗韓星級的造型妝髮跟美甲,

兩人還很幸運遇到李昇基呢!(不過他來去一陣風來不及拍照~)

DSC04899  

簡單做完造型兩人這次主要是要體驗韓國美甲設計的特色,因此就在LKJ不遠處到他們美甲總店進行美甲彩繪,

DSC04901  

兩位美甲師都是經驗老道也曾幫韓星們手工繪製美麗的指甲藝術,因此小牙跟曉瞱都很開心呢!

最後不免俗要跟LKJ全體工作人員一起大合照,感謝他們的協助跟巧手打造兩人造型!

DSC04920  

 

當天緊接著兩位主持人便前往SA Tour洪川大明滑雪場一日遊,首先來到SA滑雪店挑選裝備。

我們家店長也非常細心的解說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上衣跟褲子以及裝備尺寸。

DSC04938  

DSC04957  

 

挑選好裝備便前往滑雪場正式教學囉!當然SA的中文滑雪教練此時完全派上用場,

兩位主持人也聽得非常認真。

DSC04967  

在教練仔細解說之下,兩人也漸入佳境,穿上裝備準備來個坡度滑行囉!

DSC04979  

這次跟湖南電視合作也一起將SA旗下許多豐富的服務介紹給各位觀眾朋友,

節目預計在明年一月播出,到時再跟大家分享連結,請大家多多支持!

也歡迎更多媒體朋友來找SA合作^^

DSC04996  

 

 

arrow
arrow

    SA. Se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