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quare_03-r2-보도2.jpg    

 

去年推出的3D影像演唱會在東大門商圈-Lotte Fitin百貨登場,吸引許多遊客的目光!

야경2-r.jpg  

 

今年4月Klive再度邀請了GD本人親自拍攝全新展演內容,喜愛Big Bang的朋友一定要來支持一下呀!

小編現在就帶大家簡單了解一下一年吸引10萬人次的Klive的神奇魅力!

AR Elevator_01-r-보도2.jpg  

從一開始搭電梯就會看到YG偶像出現跟你打招呼,讓每位歌迷充滿驚喜!

 

Welcome Square_01-r2-보도2.jpg  

一進入會場就是超大螢幕,讓人充滿期待,現場也有許多互動式裝置

像是PSY大叔突然走出來跟你Say Hello~

Star Lounge_01-r-보도2.jpg  

現場還有一台超級驚人的拍照機,可以選擇想跟哪位偶像合照,他們就會出現在螢幕上完美跟你合照阿!

簡直完成了所有粉絲的心願阿!!!來看KLIVE的朋友可以考慮多花一點點錢拍下一張值得一生紀念的照片。

Star Photo Box_03-r2-보도2.jpg  

 

由於Klive播放內容是禁止拍照跟攝影的,所以小編就提供幾張官方宣傳照讓大家感受一下3D演唱會逼真的程度,保證粉絲有親臨現場的感覺!

 공연장_bigbang_02-r-보도2.jpg   

 

공연장_PSY_05-r2-보도2.jpg  

 

除了BigBang/PSY/2NE1之外,G-Dragon 2015年特別為Klive再度拍攝全新內容-AWAKE

全球獨一無二只有購票入場才能感受的獨家內容,除了經典曲目之外還有粉絲互動,幸運粉絲可以跟GD同台喔!

01.jpg  

04.jpg  

08.jpg  

Klive concert場次表 

14:00/15:00/16:00/17:00  BIGBANG. 2NE1. PSY

19:00/20:00 G-Dragon 2015-AWAKE

票價33000韓元,特惠22000韓元/張,購票預約請洽-info@sagroup.co

 

 

arrow
arrow

    SA. Se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