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韓國櫻花季都是從最南端的濟州島西歸浦開始,南部,中部,京畿道北部、
江原道北部以及各內陸山間地區綻放。


鎮海軍港節 X 慶和火車站櫻花慶典

行程安排:
06:00   SA 酒店出發並於車上發放早餐 (另有三個集合地點,供非入住SA客人選擇)
10:00   抵達鎮海軍港節會場(海軍校博物館、櫻花大道、古代烏龜船、現代軍艦)
13:00   午餐自理
14:00   鎮海櫻花慶典(鎮海火車站、余佐川櫻花橋)
16:00   集合返回首爾
20:00   抵達首爾市區

團費包括:早餐1份、來回交通費、中文導遊費

線上快速預約:https://bit.ly/2XSDL29

 

鎮海軍港節
絕對無法不提到韓國最具代表性的櫻花慶典「鎮海軍港節」。在櫻花季時,整個鎮海幾乎都被櫻花覆蓋,
處處都是賞櫻景點,隨處可及的美麗,是韓國櫻花密集度最大的區域。
此處除了有櫻花大道也能參觀海軍校博物館,古代烏龜船及現代軍艦。

 

鎮海火車站櫻花慶典
余佐川櫻花道是從進入鎮海市內的入口開始,總長約1.5km的道路。中間潺潺流經的余佐川兩旁有著盛開的
櫻花樹,形成白茫茫的櫻花隧道。火車鐵道兩旁連綿不絕的櫻花樹,更如同電影場景一般。盛開的櫻花樹
因為列車刮起的風而紛飛飄落,迎著落下的櫻花瓣慢步在鐵道上,多添增一分浪漫氛圍~除了美還是美能形容了。

 

KakaoTalk_20160121_184504596.jpg

 

arrow
arrow

    SA. Se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