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到韓國秋天,韓國不分老少都會前往內藏山賞楓,

內藏山國立公園是韓國全羅道的名山, 公園內有760種自生植物、樹林以及受保護的天然動物等各種野生動物。

是全國第一的楓葉山,1971年被指定為國立公園。名字取自於"此山藏於山內"之意。

 

10_13590212252719_2.bmp

 

每逢秋天, 內藏山層林盡染,風景極美,故亦稱為“湖南的金剛”。

 

13521683330.jpg

 

古刹內藏寺與周圍的楓林相映成趣,秋天遊客不斷,深受國內外遊客的喜愛。

 

우화정1.JPG

 

如詩如畫的風景,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行程安排: (每人提供早餐一份喔!)
07:00 集合出發 (也可於SA/明洞/東大門/新村指定點上車)
11:00 到達內藏山國立公園 + 午餐 (午餐自理) 
12:00 集合進入公園 
16:00 起程返回首爾 
20:00 返抵首爾


團費包含:早餐,往返首爾車費,司機導遊費,景點門票及纜車來回票,重大事故保險費。


線上刷卡合作預約報名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3710

另可銀行匯款預約:http://www.saseoul.com/sa_tour/maple/

 

우화정2.JPG

 

 
arrow
arrow

    SA. Se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